科研项目上网录入指南

来源:发布时间:2008-12-20浏览次数:736

各位老师:
临近论文及项目填写提交截止日期,根据这几日老师们填写并提交上来的内容来看,有相当一部分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退回。由于这些填写的内容事关各位老师的学术利益,更由于院系审核人只能一条一条点击查看核实内容,而没有修改或帮助填写的权限,退回时还需逐条填写审核意见,因此如果没能按要求填写,不仅极大地增加了审核的工作量,更重要的是延误了时间,也有可能给老师们将来的科研成果鉴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鉴于此,我把近日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一并列出,恳请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点时间,看看列出的内容对自己的填写是否有所帮助,谢谢!
关于密码:
有老师反应密码不对,请尝试888888或身份证后6位或老身份证的后6位或123456。如还有问题,请与网络中心联系。
关于项目:
1. 凡是项目经费需要从科技处走的,即有科技处给的经费小本本的,都要填写;打*的必须要填写,其它栏目必须仔细看清楚后有选择的,选择正确项(如第一栏学科门类很多老师都弄成了‘自然科学’而不是‘社会科学’项。此项同论文填写),该打勾的也要打勾;没有选择项的能填写的尽量填写,使信息完整,免得将来科技处再来一次返工;
2. 凡是承担的教务处项目、研究生院的项目目前都不必填写,因为科技处这一块还没有和教务处的打通;
3. 项目负责人及参与人一定记得要填写;
4. 如有电子版合同或批准文件,请上传附件;如没有,请交复印件。
关于论文:
1. 刊物论文信息填写要求同上1:打*的必须要填写,其它栏目必须仔细看清楚后有选择的,选择正确,没有选择的能填写的尽量填写,使信息完整。
2. ‘我校排名’指各位老师在论文作者栏里的排名顺序。各位都是东大人,各位的排名即为我校的排名;
3. ‘完成单位数量’指论文作者共来自几个单位。
4. 刊物论文信息填完后,一定记得点击上方的作者信息栏,新建填写,否则生成后审核时只有录入人的工号,而不出现作者名字,这就是为什么有老师屡次被退的缘故。
5. 没有发表的即使是今年的也暂不填写。
6. 个人基本信息栏不必填写。如有错误或变动,请在人事系统填写或与李晶老师联系。将来的正确信息会一并再从更新过的人事系统导入。
关于著作及其他:
      同上。再次强调,别忘记填写成果参与人的信息。
如有填错需要修改,可以点击‘收回’,修改后再‘提交审核’。
  各位老师填写完毕后,请务必提交复印件,否则无法审核(上次已提交的不必再交)。所交复印件或电子附件必须具备所填信息的完整内容。复印件可以视己方便,在九龙湖的老师麻烦交给李晶老师;四牌楼的麻烦交给张师傅。请在下周五之前完成,谢谢各位老师的配合!
张萍
200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