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通报

来源:发布时间:2008-11-26浏览次数:573

                                                科研信息通报
      11月18日下午2:00,在四牌楼计算机系机房,科技处组织了各院科研秘书新系统使用操作培训。据科技处介绍,这套新系统将与人事处系统联结,将来所有教师的科研信息包括项目的申报、结题和论文的发表情况等都必须填入到此系统中,并且将只认可录入此系统中的经由各院科研秘书审核后报经科技处审核过的电子信息,因此,请各位老师务必留意。由于不知科技处是否还会推出相关介绍,在此,特意简要介绍新系统的录入方法,请各位老师抽时间登录门户网站,把自己原有以及新增的项目和论文登记到系统中,如有疑问,可以打我的电话:83794181或13815421318。
步骤大致如下:
1.       在校园网上找到 “校园信息门户”,或直接登录门户网站http://my.seu.edu.cn 
2.       输入你的一卡通卡号和密码(888888或身份证后6位)
3.       在右边找到“科研管理测试”
4.       选择下拉框里的“科研人员”
5.       点“个人信息或作者信息”,点“新建”
6.       按要求填入相关内容
7.       如有电子论文版,可点“上传附件”
8.       如果暂时不想提交,可以先点击“保存”,这样自己仍然可以打开修改;如果点击“提交审核”,则不能修改,等待科研秘书审核,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把成果汇总到科技处待审核
9.       各位老师仍需要提交纸质论文至科研秘书处以便审核。
                                                               外国语学院(张萍供稿)
                                                                  2008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