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08-12浏览次数:6709

 
姓名:薛倩 
性别:女 
职称:讲师 
电子邮箱:暂缺 
研究领域:日本语教育 
简要介绍:
                 

薛倩,女,教育背景:20006月毕业于东南大学国际金融日语专业,20014-20023水戸国際日本語学校在学,20024-20043お茶の水女子大学本科中退,20044-20063月 お茶の水女子大学 比較社会文化学専攻 日本語教育コース硕士毕业。在日期间一直担任(财团法人)霞山会的中文教师。20064月起任职于东南大学。主要担任本科专业课程有:基础日语,高级日语,高级日语视听说,日语口译技巧,日语写作基础等。任职至今曾多次,陪同学院领导或者带队学生去日本进行交流访问。曾在《东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高等教育研究》上发表过论文,也主编或参编出版两部日语教材。进修情况:20129-11在日本北浦和国际日语交流基金接受为期两个月的日语教学方面的进修。获奖情况:曾获得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以及东南大学三育人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