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英语精品课程和团队建设研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101

2011116,我院就大学英语精品课程和团队建设的近期计划及长远战略进行了研讨。国家级大学英语精品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霄翔教授、副院长陈美华教授、大学英语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一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李院长介绍了当前精品课程建设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的新思路,针对我院的情况,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设路径和举措,并激励大家解放思想,努力探索,积极参与,开展具有超前和创新意义的团队式教学研究和优秀教学活动录像活动,依托我院的大学英语网络教学平台,让更多的人分享到优质的英语教学资源,从而打破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丰富大学英语教学形式。

其后,大家针对此次研讨会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和见解,在灵感的相互碰撞中,产生了一批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进一步认清了自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于信息化时代大学英语教育的发展前景也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理解,对下阶段深化教学改革有了进一步明确的思路和行动。我们期待着我院精品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取得更佳的业绩。

   (王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