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工会选举产生

来源:发布时间:2010-09-26浏览次数:222

201098下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思明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上届工会主席夏振邦老师所作的工作报告,他从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维护员工的切身权益,积极为员工办实事,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活动等方面总结了上届工会的工作。

本次改选的工会候选人是经全体会员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并报请学校工会同意进行的。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分别是:王悦、王跃东、李晶、吕灿、葛培玲。经学校工会批复同意,王跃东任工会主席,李晶任工会副主席。

外国语学院党委郑玉琪书记、李霄翔院长分别讲话,对本届工会选举工作取得的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如既往、同心协力,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要胸怀大局、志存高远、与时俱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为学院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大会是在学院党委直接指导下,在充分发扬民主,发扬全体教职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认真投入下成功召开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发扬上届工会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团结一心,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