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英语系新生专业导向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0-09-25浏览次数:184

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英语系全体老师,经过精心组织和安排,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开展2010级英语系新生专业导向(Freshman Orientation)系列活动,帮助新生顺利实现从中学英语教育到大学英语专业学习的过渡。系列活动共有三个主题:

n      英语系大家庭欢迎你828已进行)

n      走向专业,规划大学生涯

n      老生学习经验交流活动、素质拓展团队活动、校友交流活动。

2010919是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英语系进行了走向专业,规划大学生涯主题活动。李霄翔院长、郑玉琪书记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新生刻苦学习,端正专业思想,认真规划大学生涯。 


李霄翔院长

郑玉琪书记

本次活动上午由朱丽田老师主持,一年级任课教师胡永辉、张豫、林谊、汤斌、姚羚羚、郭庆和外教Marcia Kear出席活动,与新生见面,同时胡永辉老师、外教Marcia Kear姚羚羚老师、郭庆老师分别就基础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泛读课程的特色、学习方法、学习手段和学习策略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针对性强的讲解和演示,进一步加深新生对英语专业学习的了解。同时,郭庆老师还就学生关心的英语专业四级口试、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和相关资格证书等考试做以详细介绍。下午的活动由胡永辉老师主持,毛彩凤老师和黄文英老师专门针对英语专业四、八级笔试做了详尽而全面的介绍。每位老师介绍结束后,都有师生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外语学习中心的缪羿老师为新生演示外语学院课程中心的网上操作。 


朱丽田老师

外教Marcia Kear

下午活动结束后,学习中心的缪羿老师带领新生参观教七外语学院学习中心,亲身体验网上提交作业、网上讨论、网上答疑等课程中心的不同学习功能。长学期开始后,江雪华副书记将带领学办陆续开展老生学习经验交流、校友交流、素质拓展团队等主题活动,这些活动必将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