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南大学第五届英语演讲竞赛复赛须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256

各位参赛同学:

     2013年东南大学第四届英语演讲竞赛复赛将于201355开赛,请参赛同学注意以下参赛事项:

1  请参赛同学严格控制演讲时间(3分钟),并完全熟悉自己的演讲稿,不允许读稿件,超时将影响其复赛成绩。

2 复赛形式为定题演讲,题目为:我的梦,中国梦

3 复赛录像的地点为:九龙湖教七4楼微格实验室。十个同学为一组进行录像,演讲开头请每位参赛选手报上自己的姓名即可。为了时间安排紧凑,请参赛同学自行上、下台。没有安排进入录像教室的选手请在教七406教室等候。

4 2013423(周二)中午1:00在教二212进行复赛前培训,包括初赛录像问题讲解、复赛演讲稿的撰写等等,还需要进行复赛顺序的抽签,请同学们务必参加。

5  竞赛时间段为55(周日上午)9:00-12:00。报到签名后,请选手在教七406教室等候,由竞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录像教室参赛。

6  在本次复赛规定的时间段内,没有来录像的选手,视为放弃复赛!

 

附件:2013东南大学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入围名单 

东南大学英语演讲竞赛组委会

201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