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南大学第五届英语演讲竞赛初赛须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429

各位参赛同学:

        2013年东南大学第五届英语演讲竞赛初赛将于2013413-14日开赛,请参赛同学注意以下参赛事项:

1、  请参赛同学严格控制演讲时间(3分钟),并完全熟悉自己的演讲稿。超时和读演讲稿都将严重影响其初赛成绩。

2、  初赛演讲稿必须是自己原创,如果使用名人演讲稿或抄袭他人演讲稿者将在初赛中直接被淘汰。复赛入围的选手,可以沿用初赛的演讲稿。复赛具体安排等事宜请入围选手关注外院网站的公告栏。

3、  今年初赛依旧采用录像的形式进行。初赛录像的地点为:九龙湖教七4楼微格实验室。十个同学为一组进行录像,演讲开头请每位参赛选手报上自己的姓名即可。为了时间安排紧凑,竞赛现场没有评委老师和主持人,请参赛同学自行上、下台。没有安排进入录像教室的选手请在教七406教室等候。

4、  由于今年报名人数众多,所以初赛时间安排为413(周六)13:00-18:00414(周日)8:00-12:0013:00-18:00(见如下附件)。因为竞赛组委会已经充分考虑到同学们的空余时间安排,已经将414(周日)上午参加201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选手错时安排在了13日下午和14日下午,所以,请参赛同学们严格按照竞赛组委会的初赛安排表参赛(本次竞赛顺序基本是按照同学们的学号排表的)。如果实在有时间冲突,请提前与竞赛组委会老师(13815880702)联系。

5、  413(周六)13:00414(周日)8:0012:30开始就接受竞赛选手报到。报到签名后,请选手在教七406教室等候,由竞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录像教室参赛。

6、  在本次初赛规定的时间段内,没有来录像的选手,视为放弃参赛!

 

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竞赛组委会

2013411

 演讲报名名单(公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