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寒假预订火车票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0-12-20浏览次数:132

东南大学学生订票联系人.xls 

 关于2011年寒假预订火车票的通知
我校2011年寒假放假时间正值铁路春运期间,为了做好寒假学生返乡订票工作,经与南京火车站协商,现定于2010年12月20日0:00至23日24:00通过校内订票系统预订火车票。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今年我校将继续实行网上订票。
2、网上订票流程:
2)注册;
3)再次登录http://hq.seu.edu.cn/ticket/,并选择相应的身份及校区;
4)填写订票信息并提交订单,预定完成。
3、网上订票时间2010年12月20日0:00至2010年12月23日24:00;
可订票日期为2011年1月21日0:00至2011年1月24日24:00;
4特别提醒:按照铁道部要求,南京站在售学生票时可能实行刷学生证磁条的同时同步售票,所以学生预订的火车票一定要与学生证上登记的乘车区间一致,否则不予售票。另外,火车站为高校学生只预订硬座和软座票,不预订卧铺票,如想预订卧铺票,请到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
5、2010年12月24日下午将学生订票汇总表反馈给院系。
6、取票日期另行通知,届时火车站工作人员将来我校各校区送票,请各班级或年级指定专人将订票学生的学生证和车票费用收齐后按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取票。取票时按班级发放,不要个人零星来取票,以免人多造成混乱。
7、铁路部门明年的春运调图还没有公布,可选车次以南京火车站目前公布的时刻表为准,请同学们认真查看并选择。
8、每位同学只能订一张票,多订无效。
9、若订票不要者,我们将取消其今后一年内的订票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知所属院系,请大家订票时务必慎重。
10、网上订票期间咨询电话:83793127(1220238:30~17:00)李老师。
 
特此通知,并请大家相互转告为感!
 
东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物业中心

                                                                                                                                                       201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