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美、英进修、研学的紧急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0-04-04浏览次数:287

一、适逢清明节小长假,下周公安机关办理因私护照的有效工作日只有四天,同时考虑到其他不可预见因素,特将赴美、英进修、研学师生填写和递交外方申请表(Application form)的截止时间延期到414,请各位从速办理。

请美国团的老师将申请表发到朱善华老师(13701586558)的信箱(juliazsh@gmail.com)、英国团的老师将申请表发到凌建辉老师(13776624685)的信箱(jhling55@yahoo.com.cn)、美国团的同学将申请表发到黄皓同学(15850658117)信箱huanghao_2086272@hotmail.com、英国团的同学将申请表发到邱莎同学(15850620177)信箱(sscat_7@126.com)。请以上老师和同学协助老师做好有关协调工作。

二、美国团和英国团的老师请注意,为联系方便起见,申请表上的联系地址请填:

MR/MS …….,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Southeast University, #2 Si-Pai-Lou, Nanjing, Jiangsu, P. R. China  (Post Code: 210096); 永久地址请填写各自家里的地址。

三、英国团的申请表有两份Masters Application Form Masters TESL Application Form,下载地址为:www.canterbury.ac.uk International UG/PG Application Forms。赴英的日期可以写成:620 814

 

请注意及时浏览我院网页上的最新通知! 谢谢!

 

          外语学院办公室

            20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