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0-03-17浏览次数:161

各相关院系、部门、科研机构:

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课题申报开始。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经费额度:国家社科教育学重点20万,一般课题10万元,青年课题8万;教育部重点课题3万,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2万。

二、申报课题指南列出的招标课题即研究课题,不能自行命题、扩大或缩小研究范围;一般课题可根据指南提出的研究领域,自拟课题名称。招标课题和一般课题互不交叉,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和教育部级课题互不贯通,申报者必须从中选一。

三、申报资格: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不能申报同年度过程几乎我社科基金其他课题或其他国家级科技项目,课题组成员不能作为负责人以相近课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或其他国家级科技项目。有国家级、部级、省级在研项目者不能申报,各类课题的结题须提供结题证书复印件。申报青年项目(含全体成员)年龄不超过39岁(1971-3-31日以后出生)

四、申报材料:

1.《课题申请评审书》3份,A3纸打印,中缝装订;其中1份院系盖公章供学校存档。《申请评审书》中学校审核意见一栏请根据提示填写具体内容,经院系科研领导审核后打印入表。

2.《活页论证表》8份(重点投标课题不需填写活页);

3.配套申请书、活页电子文件

4.申报汇总表电子文件

六、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10325,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段梅娟  83795192   52090240   dmeijuan@126.com

附件:1.  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课题申报通知.doc 

2. 全国教育科学2010申报指南.doc

3. 全国教育科学申报书.doc

4. 重大重点课题申报.doc  

5. 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