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东南大学第四届英语演讲竞赛复赛须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2-04-17浏览次数:487

各位参赛同学:

     2012年东南大学第四届英语演讲竞赛复赛将于2012422开赛,请参赛同学注意以下参赛事项:

1  请参赛同学严格控制演讲时间(3分钟),并完全熟悉自己的演讲稿。超时和读演讲稿都将影响其复赛成绩。

2 复赛入围的选手,可以沿用初赛的演讲稿。复赛具体安排如下附件。

3 复赛录像的地点为:九龙湖教七4楼微格实验室。十个同学为一组进行录像,演讲开头请每位参赛选手报上自己的姓名即可。为了时间安排紧凑,竞赛现场没有评委老师和主持人,请参赛同学自行上、下台。没有安排进入录像教室的选手请在教七406教室等候。

4 请同学们严格按照竞赛组委会的复赛安排表的排序参赛(本次竞赛顺序基本是按照同学们的学号排表的)。如果实在有时间冲突,请提前与竞赛组委会郭老师(13815880702)联系。

5  竞赛时间段为422(周日上午)9:00-12:00。报到签名后,请选手在教七406教室等候,由竞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录像教室参赛。

6  在本次复赛规定的时间段内,没有来录像的选手,视为放弃参赛!

      东南大学2012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入围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