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简讯

来源: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973

作为全国高水平、高质量的英语竞赛活动之一,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日前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了决赛。全省各高校入围选手共计464人,其中A类(研究生)6人,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49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268人,D类(高职高专学生)141人,东南大学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决赛时间为2013512日上午9:00~11:00。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组委会进行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安排和准备:考前逐一通知各选手及其所在院校有关竞赛的时间和具体考试教室;仔细检查各考点的放音设备;在考题保密工作方面也做了周密安排,并且专门预留休息室供各高校带队教师休息。

此次竞赛对于全面展示全国高校各类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促进大学生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具有较大的影响和积极意义。竞赛结束后,组委会立即组织外语学院高水平教师进行主观题阅卷和客观题机器阅卷工作,竞赛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