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暑期调研中澳合作英语桥项目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08-20浏览次数:470

        8月5日,外国语学院陈美华院长、刘克华副院长和李晶主任冒着高温前往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调研中澳合作的英语桥(Bridging Course)项目。


外院领导与教师座谈


与英语桥主管合影

        上午陈院长一行来到教室听课,了解中澳双方老师的授课情况。下午,陈院长等学院领导先后和英语桥的学生代表,以及中澳双方教师举行座谈,了解他们的教学和生活情况。陈院长慰问了暑期坚持教学的中澳教师,祝愿本年度的英语桥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中方教师多向澳方教师学习,认真总结英语桥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推进东南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东南大学和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英语桥项目本年度招生129人,学生需要强化学习英语十周,掌握学术英语听说读写等多项技能。教学团队由三位蒙纳什大学英语教师和四位东南大学英语教师组成。项目受到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高度重视,中方沈炯副校长和澳方Tam校长暑假期间曾分别前往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