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在苏州研究院顺利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822

      10月17日下午3点,我校外国语学院研二研三的学生代表吴婵、赵欢、赵娜、廖蓉、石戴镕一行六名研究生来到东南大学-蒙纳什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与2013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班的同学进行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经验交流。来苏州的学生代表均为东大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学习和课外活动中都取得骄人成绩。交流会上,13级新生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各方面进行了提问,如:如何与导师进行有效交流,研一的课程学习应注重哪些方面的提高,怎么处理好实习与论文开题报告时间冲突问题等等。5位学生代表积极热心地回答了新生提出的问题,鼓励学弟学妹们利用好东南大学和蒙纳什大学优良的教学资源,好好学习,努力奋进。交流会上,大家讨论热烈,气氛活跃。

外国语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苏州研究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同学们对此交流会期待已久,本次交流会虽只持续了短短一个半小时,但同学们收获颇多,并表示一定珍惜东南大学与蒙纳什大学联合培养的机会,努力进取,同时也期待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活动。 
 

(文/汪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