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出国研修项目的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333

各位老师:
      接留学基金委通知,2014年的全额资助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出现新的变化,请欲申报老师提前做好准备:
      申报时间由原来的3月份调整为1月份,网上申报时间为1月5日——15日,具体申报安排以国家留学基金委正式通知为准。
      注:在以往出国研修项目申报过程中,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需要注意:
      1、邀请信(邀请信中必须注明留学身份、留学期限、是否能提供必要的科研设施条件、是否有附加的出国研修条件?如果有附加的研修条件,基金委一般不会批准。留学期限必须是2014年3月以后,邀请信必须有导师或者留学单位负责人签字);
      2、外语水平(可以先申报后培训,但是要提供必要的外语水平证明);
      3、各院系需要对本院系推荐人填写出国研修意见(包括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出国研修的目标任务等)后,签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