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631

      2013年12月12日中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外院报告厅举行新一批学生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出席并讲话,4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同学

       大会开始后,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国歌》,气氛热烈而严肃。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逯芳芳同学带领全体预备党员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嘹亮的誓言在鲜红的党旗前回荡,也在每一位党员的胸口激扬。  

      2010科生党支部的李同宇同学代表宣誓的党员发言,表明了努力学习、争做先锋模范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向新党员表达了祝贺,同时也对新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始终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尉思懿 图/周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