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退协与研究生党支部 “携手夕阳”共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569

      1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退休协会与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携手夕阳”支部共建活动。10位退休老师不辞劳苦来到九龙湖校区,和同学们交流谈心,一同庆祝圣诞节。这些退休老师虽然大多年过八十高龄,但依然老当益壮,精神矍铄。 

      院领导亲切接待了退休老师,送上研究生党员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且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外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随后,学院老师带领退休教师参观学院,退休老师们对外国语学院取得的成绩称赞有加。 


      之后,退休老师和研究生党员深入座谈交流。张孝源、黄凤艳、汪洋、马赞椿四位老师与我们分享了他们求学之艰辛,为师之感悟。老师们高亢激昂的话语,谆谆教诲,让在座的学生心生敬意,受益匪浅。

      晚上,退休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外院的圣诞晚会。马赞椿老师上台表演了越剧,孟宝玲老师朗诵了白居易的《琵琶行》。老师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研究生党员同学热心地将退休老教师们挨家按户一一送回家。退休老教师也与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文/马晶晶 图/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