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送的优秀项目在“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389

      近期,在我校开展的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的“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中,我院选送的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节约 感恩 正直”特色党日活动喜获廉洁文化活动创新项目二等奖;我院尤其林同学的书法作品《清正廉明》获书法绘画类作品三等奖。
      本次活动分三个系列:一、“学先进理论,树正确观念”;二、“温暖校园,警醒你我”;三、“作正直人,办实在事”。该党支部同学没有单纯地学习理论知识,而是亲身实践“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节约、感恩的意识,为人正直的作风,还进一步扩大影响范围,号召更多地学生和教职工参与进来。而尤其林同学的书法作品苍劲有力,紧扣了“中国梦•廉洁情”的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我院获得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对廉洁文化的积极响应,以及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所做的身体力行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