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机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911

企业介绍:
        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机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中国机械进出口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一家具有40年经营历史的专业进出口贸易企业,现为江苏舜天国际集团的核心企业。公司近年来,增强内在发展动力,加强科学决策和管理,各项业务呈现稳步向上发展态势,在巩固原有业务的同时,着力加快经营结构调整,注重研发创新工作,朝着以产品为导向的贸易企业发展。同时积极抓住扩大内需的契机,拓展国内市场,我们秉承创新、诚信、人才,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2013年,公司实现进出口总额8.26亿美元,其中出口2.8亿美元,进口5.45亿美元,经营规模位居舜天集团首位。公司关注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制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人才计划,所有岗位一经录用提供五险一金全面的福利保障以及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其国有大型企业的优质背景更是各位同学职业生涯的良好选择。


招聘职位:外销助理
      1、外语类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六级以及以上,善于学习,有条理,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刘小姐
联系邮箱:jxhr@sumex.com.cn 邮件标题为“应聘职位+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