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十期联合党校顺利开班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519

      2014年4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十期联合党校在教3-205顺利开班。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思明以及各学院的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校组织部李庭红老师为学员做首场报告。 
      开班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思明做开班动员,他向各位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入党。
      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李庭红老师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及学生党员发展程序”的主题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入党申请、入党条件、理想信念、如何争取入党等几个内容展开,结合当下时事热点、具体实例,深入浅出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条件。
      据悉,本期党校由外国语学院党委承办,共235名学员参加培训。

(文/尉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