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课外研学讲座:The Development of Western European Societies from a Sociological Perspective(从社会学的角度来看西欧社会的发展)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3浏览次数:837

讲座名称:The Development of Western European Societies from a Sociological Perspective(从社会学的角度来看西欧社会的发展)
报 告 人:Rob Burton
报告人简介:

      1990至1991年期间在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欧洲法律研究中心担任研究;
      1992至1994年 在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成人继续教育学院任研究员;
      1998至1999年在萨塞克斯大学就业研究所任研究员;
      1999年至2011期间在普利茅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Plymouth)担任市场营销和通信部门市场研究主任;
      2012年六月至十二月在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担任市场研究主任。

主讲人研究方向:社会学

讲座内容介绍:
      众所周知,任何社会要保持稳定并且使社会生活继续下去,决不可能仅仅依靠社会成员的共同认识甚至共同利益,而要依靠形成了制度的被人们能够共同遵守的条例和准则,也就是社会规范。社会规范是人的产物,是人类社会长期发展过程中的文化的一种积淀。在本场讲座中,Rob Burton将从社会学的角度为我们分析分析西欧社会的从古至今变换风云的发展。

讲座时间:2013年11月28日18:30至20:00
讲座地点:教八——101


      欢迎各学院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1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