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指南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7浏览次数:2441

各位同学,
      所有毕业生同学(包括读研、出国的)都要在学校就业网上登记毕业去向,如果已经签约或者已经确定升学单位(如免研的同学),请尽快到学校就业网上填写信息,登记方法详见附件,以免影响后期毕业手续的办理。
      签订三方协议同学在需要在协议书背面标明今年派遣需要补充的信息代码(详见附件2)

外国语学院学办

      常见问题:
      1、出国、工作(如上海、深圳落不了户的)的档案接收单位如何填?
      可以选择回原籍,档案接收单位写:家庭户口所在地人社局(比如盐城市XX县人社局),如不清楚具体名称,请自行上网查询。如果选择不回原籍,可以将档案挂靠到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需要交费)。
      2、如何选择挂靠到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登陆江苏毕业生就业网(www.jsbys.com.cn),右侧服务指南-户口档案服务-申请托管户口、档案,然后看说明,一步一步往下填写就行啦~办好以后把相应的材料一块交到院办。

      东南大学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指南.doc

      附件2—代码参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