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炯副校长出席“英语桥”结业典礼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1465


典礼现场

       9月5日上午东南大学沈炯副校长赴苏州参加2014年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暑期“英语桥”结业典礼。出席典礼的嘉宾还有研究生院培养办袁榴娣主任、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黄凯院长、外国语学院陈美华院长、马强书记等。


学生代表发言


结业合影

      典礼仪式由苏州“英语桥”负责人,澳方协调人Benjamin Doran先生主持并致开幕词,他首先简要介绍了“英语桥”培训项目在东南大学与莫纳士大学在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发展历程,接着对本届“英语桥”项目的总体效果作了简要介绍,并且充分肯定中外方教师的辛勤劳动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同时寄语本届“英语桥”毕业生再接再厉,创造美好的未来。随后学生代表付小燕、易建波同学分别用英语发言,回顾了本年度“英语桥”10周紧张而收获丰硕的学习生活。接下来由“英语桥”项目教师团队的全体教师为杰出学生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发放结业证书。
      2014年参加“英语桥”学习的人数创历史新高,达到165人。经过师生共同努力,165名即将正式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学生全部通过“英语桥”包括听、说、读、写等子项目的综合语言技能的评估,可喜可贺。本年度“英语桥”的教师团队延续2013年的合作方式,由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6名教师和蒙纳士大学的2名教师组成。
      本期“英语桥”项目暑期培训期间,沈炯副校长、袁榴娣主任、陈美华院长等曾专程赴苏州看望“英语桥”项目的师生。联合研究生院黄凯院长、马小丹主任、以及张礼亮、顾加丽、卢纯青等老师也为“英语桥”项目的正常运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文/郭庆 图/朱丽田、李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