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2014学年“最佳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3浏览次数:409

各党工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最佳党日活动”的年度工作安排,现将申报2013—2014学年“最佳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2013—2014学年“最佳党日活动”的时间节点为:2013年9月至2014年7月。
      2、各基层党组织在本单位内组织评选的基础上推荐申报,申报名额一般不超过3个。
      3、申报工作一律通过组工系统“表彰管理”模块完成,具体如下:
      1)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登陆组工系统,进入“表彰管理”模块,点击“开始申报”,在“申报”页面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申报表格及申报附件后提交。
      2)党务秘书根据各基层党组织的评选结果,填写“申报排序”,保存后提交。
      3)党委书记审核拟申报的信息后提交。
      4)党务秘书在“申报清单”页面打印申报清单,党委书记签字盖章后连同相应“最佳党日活动”的申报表格及申报附件(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施春陵。
      4、请各基层党组织于9月30日前完成申报工作。

党委组织部
2014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