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780

2014年1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五五楼召开了工作总结会议,院关工委主任马强,副主任刘思明、翟永庚及部分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近期申报东南大学关工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宜进行了讨论。之后,马强书记回顾了本年度关工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学院工作就如何推进新学期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设想。与会的同志们对下一年度如何开展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确定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

马强书记希望离退休老师们继续发挥余热,在给予下一代更多关爱等方面切实发挥作用。老教师们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的深厚感情,表示将配合学院积极开展各项相关工作,如通过讲座、座谈等方式,对学子们进行人生观、价值观方面的教育,协助学院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生解疑释惑,为推进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文/尉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