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800

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四牌楼校区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党委书记马强、副院长刘克华以及四十余位退休教师齐聚一堂,座谈会由马强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陈美华院长、马强书记分别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了2014年学院行政和党委主要工作,并恳请大家积极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翟永庚教授代表全体退休教师向学院表达了由衷的谢意,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支持。各位退休教师畅所欲言,既对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马强书记和陈美华院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尽快对问题和意见进行研讨、改进和解决,一些关于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也会及时向校领导汇报。

座谈会前,学院还为退休教师播放了2014年东南大学宣传片及外国语学院宣传片,以便各位老师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改革成果。


(文/石戴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