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传递爱的行囊——“益只行囊走天下”爱心义卖圆满成功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666

2015年3月29日,外国语学院“以爱之名”志愿者团队联合东大“缘梦彩云”公益组织,与享有30年历史的爱德基金会一起,在新街口进行了以“益只行囊走天下”为主题的爱心义卖募捐活动。这次募捐活动旨在为云南孩子筹集“行囊”,实现他们的梦想。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取得了巨大成功。


本次活动以义卖明信片和玩偶为主。志愿者们分组在新街口人流密集的各块区域进行宣传义卖。面对陌生的路人,有的志愿者一开始显得有些拘谨,不敢上前。但一想到这次义卖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大家便都克服了害羞胆怯,尽自己所能地动员市民购买爱心物资。这期间,志愿者们虽然也曾遭到质疑和拒绝,但没有人抱怨,更没有人放弃,大家都全心全意地坚持到了最后,为改善云南孩子的生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义卖共筹得爱心款项2200多元。这笔款项将用于购置各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做成“爱的行囊”,由“缘梦彩云”支教团队在暑期赴云南彝良支教时送给当地孩子,为他们架起梦想的桥梁。

这次爱心义卖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意志力,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应急能力,更汇集了大家无限的爱心,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文/石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