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427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春季素质拓展活动在4月1日活泼开幕。一群风华正茂的青年学生聚在一起,瞬时整个橘园体育场也充满了活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会研究生分会承办,旨在促使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外国语学院研一全体同学倾情参与,活动进行如火如荼。

比赛伊始,裁判组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项目、规则并组织分队抽签。参赛同学分为A、B、C三队,每组队员八人。整场游戏比赛共设六个子环节,涵盖了“两膝夹球跳跃接力”、“集体网球”、“乒乓球接力赛”、“心有灵犀”等趣味项目。活动采取积分制,根据总积分颁发一、二、三等奖。

随着裁判一声口令响起,第一轮比赛“集体接力”展开了。三组队伍成员集体协作,大家既紧张又兴奋,三张脚垫卡纸成为同学们友谊的桥梁。最终,A队赢得了“开门红”,取得了第一轮比赛的第一名。在两膝夹球跳跃接力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协同合作;在乒乓球接力赛中,队员们沉着应战,争分夺秒; 颠球、传筷子、夹乒乓球,紧张激烈的赛事里满是同学们开心的笑声。值得一提的是,A队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及完美的团队合作,在六轮比赛中均取得了第一名,比分始终遥遥领先。颁奖环节中,工作组特意为参赛的姑娘们准备了绿色植物小盆栽作为奖品,令姑娘们大呼贴心。活动最后,全体同学拉起活动条幅合影,留念这一下午愉悦的时光。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为研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更在这大好春日里舒展心情,增添了同学们课外生活的乐趣,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团队精神的重要作用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完美诠释,为同学们日后的工作生活提供了借鉴和启示,同时也在大家心中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


(文/丁欢欢 图/周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