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第十二届研究生轻运动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556

2015年4月17日下午、18日全天,外国语学院研一全体同学在四牌楼校区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轻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外院实属娘子军上阵,但全年级唯二的两位男同学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比赛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本次轻运动会比赛项目有拔河、集体接力、射飞镖、抱球接力、集体网球,袋鼠跳、双人绑腿50米跑等,和传统田径竞技项目相比,这些项目的强度的确弱一些,但这并不代表难度有所降低,这一点在射飞镖、集体网球、袋鼠跳等项目上体现尤为明显。

4月17日下午一点半,本次运动会在四牌楼操场如期举行。校领导致辞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首先参加的是集体接力,娘子军们稳中求速,有惊无险地完成了本项目。值得一提的是4月18日全天的比赛,在两膝夹球跳跃接力中,我院四位同学表现出色,顺利完成了比赛。本次运动会的高潮出现在射飞镖环节。八位同学在四分钟的有限时间内来回奔跑接力,投掷飞镖,最后小组成绩不俗。本次运动会的收官之战便是袋鼠跳环节。我院男女生强强联手,发挥稳定,为本次轻运动会画上了圆满句点。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轻运动会的重点或许就在于其趣味性。这种娱乐对大家平时的生活是一种调剂,并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本次轻运动会中我们所获得不仅仅是春日里的一抹新绿和阳光,更是青春道路上团队拼搏奋进的美好回忆。

(文、图/周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