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在东南大学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1275

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于五月十日上午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作为江苏省唯一考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接纳了来自全省91所高校的455名决赛选手,其中A类(研究生)9人,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48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306人,D类(高职高专学生)92人,东南大学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均表现优异。

决赛前期,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竞赛组委会进行了大量细致认真的联络、组织和安排工作:包括逐一通知各决赛选手及其所在院校有关竞赛的时间和具体考场安排、反复细致地检查各考点的放音及监控设备、周密安排考题保密工作,以及解决各高校带队教师决赛当日的妥善安排问题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作为全国最高水准的英语竞赛,对全面展示全国高校各类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促进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提高具有较大的影响和积极意义。决赛结束后,竞赛组委会立即组织外语学院骨干教师开展了阅卷工作,竞赛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文/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