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01、02级硕士研究生再聚首

纪念毕业十周年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645

6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01级和2002级硕士研究生共40人从祖国的五湖四海齐聚美丽的南京,参加了纪念毕业十周年的返校活动。陈美华院长,李霄翔主任,刘克华副院长,邹长征教授和张权教授参加了座谈会。院领导、教授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美华院长对毕业生返校表示热烈欢迎,盛情邀请大家参观九龙湖校区及学院办公楼,并提出殷切希望,致以良好的祝愿。刘克华副院长希望毕业生为本院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架起就业的桥梁。李霄翔主任、邹长征教授和张权教授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当年授课、指导学生的情景,感慨万千。座谈会期间,播放了01、02级学生制作的配乐朗诵短片,追忆了两年半的美好的校园时代。随后,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母校和导师的悉心栽培和谆谆教导,师生还自发表演了文艺节目。虽然室外大雨滂沱,但室内暖意融融。

两天的活动中,处处洋溢着师生情、同窗谊。大家都表示,在东南大学的研究生时光令人难以忘怀;外国语学院诚朴、严谨的学风让人受益终生,他们一定会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光大。

(文/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