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亲切慰问、致谢退休教师马赞椿同志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1027

10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有关同志一道专程前往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马赞椿同志家中,向马赞椿同志致以重阳节祝福,并再次感谢她多年来对东南大学贫困学子的关心和帮助、对学校、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已经80余岁的马赞椿副教授对学院党委和学校基金会的关心非常感激,并表示自己会尽自己所能,继续为东南大学的莘莘学子做点贡献。

据悉,马赞椿同志退休后一直关心学校贫困生的学习生活,积极与企业家联系,筹措资金,并认真管理和使用筹集的资金帮助学校多名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她还经常与资助过的学生联系,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学业,挂念他们的生活。被资助的学生都能克服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勤奋努力,有些已经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有些则获得学校免试研究生保送资格。

(文/石戴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