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428

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于10月24日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院三名选手——金媛媛、潘佳慧、郑奕贤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金媛媛、潘佳慧分别荣获一等奖,郑奕贤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为江苏省各个高校的大学生提供了学习与展示的机会。赛场亦战场,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锻炼了自我、提升了自我。无论是否获得名次,只要参与了就是一次成功。在此,对我院参赛同学平时的刻苦努力、与在比赛中表现的拼搏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与赞扬。与此同时,对各位指导老师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本次大赛作文题目由组委会拟定,并由专人送到比赛地点,比赛开始时当场公布。比赛题目在比赛前严格保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篇、说明文写作1篇,每篇长度为500词左右,写作时间共两小时。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江苏省英语教学专家组成评委团,由评委团依据评分标准执行比赛的考评。

(文/汤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