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322

10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英语系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党员教师重点学习了《东南大学章程》、《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等相关文件,总结了近期开展的高校反腐败与党建工作、依法治校依规治校和大学文化建设三大专题学习活动情况。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党支部配合英语系开展的主要工作,讨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了配合学校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支部党员着手填写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需要进一步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按照国家、教育部有关要求和《东南大学章程》的规定,实现依法治校、依规治校;需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校风学风教风,发挥文化育人作用,培养富有民族自信心和爱国主义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