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205

11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出席,研讨会由党委书记马强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研讨围绕“严以用权”这一主题进行。会上,党委委员兼副院长刘克华同志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的学习,在认真调研、形成研究报告的基础上做了以“严以用权”为主题的报告,阐述了如何理解以及在今后工作中如何践行“严以用权”。他认为,“严以用权”严在用人,坚持选人选才的程序和标准;严在花钱,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在自律,始终坚守为官底线,坦荡做人、谨慎用权,尽心竭力为人民谋福祉。今后工作中,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守法遵章守纪,比如,按照学校规定推进大型设备的招、投标工作等;三要一心为公,做好服务。

大家就“严以用权”的内涵、必要性和践行途径展开了积极讨论,认为领导干部要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马强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牢记党员的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石戴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