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1159

1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四牌楼校区五五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党委书记马强、办公室主任李晶以及30余位离退休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座谈会由马强书记主持。

会上,陈美华院长和马强书记分别向老教师汇报了2015年学院行政和党委主要工作以及目前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恳请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院长、书记均表示,学院发展史上记载着各位老教师不可磨灭的贡献,衷心希望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在退休党支部、关工委等新的团队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焕发新的光彩。

会上,离退休老教师们畅所欲言,一是衷心感谢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和支持,二是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三是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老教师们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也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马书记和陈院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院会尽快对问题进行研讨和解决,一些关于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也会及时向学校反馈。座谈会现场气氛欢乐而祥和。

座谈会前,学院还为离退休教师播放了2015年东南大学宣传片,以便各位老师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改革成果。

(文/石戴镕 图/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