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手抄党章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1275

为了响应习大大的号召,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14、15级学硕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月伊始,我们支部便组织结伴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中英文版)》,从总章开始,每天抄写一页,边抄边读,日积月累,定会加深我们党员的党性意识。

3月1日,15级学硕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并集体抄写党章。

手抄写党章第二天开始,大家就各自在教室、寝室独立抄写党章。小伙伴们每天将自己抄写的党章发到党支部微信群,互相交流~

研二党支部书记刘浪宇学长积极带领大家抄写党章,谈及党章抄写的感受,学长说到:“平时自己忙于学术和学生工作,疏于党性学习,抄写党章让我重新深刻理解了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从而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

手抄党章不是目的,结合党章的要求如何做到“学思践悟”才是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让我们从手抄党章做起,以遵守党章为标准,深思感悟,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手抄党章活动已经进行一个多月了,党员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涌现出了许多美文美图,这次挑选出的仅仅是一小部分,下期内容更精彩,敬请期待! 

感兴趣的同学们也可以一起来参加哦~发送抄写文字的图片到“seu外院”微信公众号,我们将会挑选部分优秀作品发布,还有小礼物赠送哦~

我们一起抄写党章,学习的巨轮起航啦!

(文/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14、15级学硕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