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研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637

6月14日-22日,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和部署,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学习讨论会,旨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悟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本次研讨主要围绕“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标准”、“新时期党员党性修养要求”、“高校党员师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基本要求”等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各支部研讨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畅谈学习感受,查找自身不足。

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研讨汇报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工会、团委负责人,党员骨干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院长陈美华、副院长马冬梅等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做主题发言,详细阐述了本支部党员对以上议题的深入思考,分享了开展“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之后,党员代表自由发言,分别结合党章和各自工作岗位的实践经验,表示无论是从事教学科研还是管理服务工作,都要立足群众,从小事着手,乐于奉献。

大家充分交流研讨后,马强书记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表示,思想决定行动,希望全体党员能够通过此次专题研讨,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以行动至上、知行合一的态度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石戴镕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