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授委员会第一次议事会圆满完成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475

2016年6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授委员会第一次议事会在九龙湖校区学院大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由教授委员会主任李霄翔教授主持,共有11位委员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稿)》、《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条例(试行稿)》和《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参加国内外会议条例(试行稿)》,确定了“2016年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奖励金拟获奖名单”,讨论了“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绩效考核方案”及其他学院重大事宜。

在审议过程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就条例中的具体细节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博士、委员会主任李霄翔教授、委员会副主任赵建红教授等对条例涉及到的经费来源问题进行了认真磋商,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此次会议历时三个多小时,成果丰富。会议充分体现了民主决策的精神,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吴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