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闭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690

2016年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闭营仪式于7月8日下午2点在润良报告厅举行。参加夏令营的田纳西大学和东南大学的全体师生悉数出席。同时受邀出席的嘉宾包括田纳西大学教务长、副校长Susan Martin,副教务长Dr. Pia Wood,工学院副院长Dr. Masood Paran,孔子学院外方院长Dr. Shih-Lung Shaw,田纳西大学代表团,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雷威,副处长吴涓,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邱斌,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及学院领导。闭营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冬梅主持。

闭营仪式上,田纳西大学教务长、副校长Susan Martin女士、东南大学教务处雷威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邱斌院长、外国语学院陈美华院长分别上台致辞。致辞嘉宾都表达了对此次夏令营成功的祝贺,对中美方师生默契而富有成果的合作的肯定,以及对参与此次夏令营相关事务的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田纳西大学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我方教师和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表感言,分享了亲历此次夏令营的收获和感受。随后,此次夏令营评选出的20位最佳营员上台接受了嘉宾颁发的证书。在外国语学院向田纳西大学师生赠与证书和礼品,以及海外教育学院向田纳西大学师生赠与礼品之后,雷威处长宣布2016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闭营。此时,为期两周的夏令营迎来了分享成果的一刻:夏令营师生的才艺展示。


向田纳西大学师生赠与证书


20位最佳营员与颁奖嘉宾合影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夏令营的10个班级先后上台表演了他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包括歌舞、戏剧、诗朗诵等。在田纳西大学师生的倾力加盟下,才艺展示不断被推向高潮,带给在场所有观众一个接一个的惊喜,也在他们记忆中留下一幅幅经典而美好的画面。近两个小时的才艺秀充分证明了此次夏令营的丰硕成果,东南大学和田纳西大学的师生们尽情地品尝了合作和友谊带来的甜蜜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