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738

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九龙湖校区学院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会上,马强书记指出,上半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断推进。下半年,学院党委将按照年初确定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根据校党委要求和部署,以“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为纲领,以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实施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深化综合改革,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上,陈美华院长向大家通报了暑期学院重要活动及取得的各项荣誉,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及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详细阐述了2016年下半年任务指标。陈院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学院“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的各项任务,定期督查检查,确保年度综合改革任务的完成。之后,陈美华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我院对东南大学“双一流”人文社科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计划。

(文/石戴镕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