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025

为丰富全院广大教职工的健康知识,提升健康保护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邀请了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专家贾海波副主任医师为学院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贾海波副主任以《心脑血管常见疾病的防治常识》为题,结合自己行医中真实的病例,为大家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地讲授了高血压、冠心病、脑卒中等几种常见心血管病的基本知识,解析发病原因,提出防治策略:如何改善生活行为、如何合理膳食、如何适当运动、如何缓解压力、如何用药治疗和手术治疗。在最后互动环节,贾主任耐心解答了大家的提问,气氛非常热烈。

贾主任的讲座使广大教职工对心脑血管常见疾病有了基本了解,提高了防范意识。马强书记代表学院工会对贾海波副主任为学院教职工做的专场健康讲座表示了感谢。

(文/石戴镕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