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356

2016年9月23日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于九龙湖校区教七5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本次会议共有3个主要议题:1. 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2. 酝酿提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3. 根据学院党委总体部署,提名本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首先支部书记胡庭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核心内容,副书记赵彦阳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的具体内容。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信念,坚持“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全面布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

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充分酝酿,提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通过公开唱票,本支部提名胡庭山、赵彦阳、王学华、刘蓉、吴婷、李晨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报学院党委审批。此外,提名蔡嵘老师为优秀党员,赵彦阳老师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文/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