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110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外国语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建设,促进退休党务工作顺利开展,10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及退休党员同志们出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翟永庚同志首先代表本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对本届支委会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到会党员一致对本届支委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教师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委会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退休教师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体退休党员的信任,新一届支委会会尽心尽力履行好职责,继续为退休党员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马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退休教师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再接再厉,不断开创退休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此外,马强书记就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文/石戴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