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新生】东南大学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考核安排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1302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6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教技司〔2016〕308号)文件精神,参照《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对照表(2016)》表中的相关内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对所有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实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即目前没有通过实验室安全知识在线考试的在校学生必须通过考试后才可以进入实验室学习。

1、在线学习和考试可以通过校级“安全培训及考核系统”(http://safe.seu.edu.cn/CloudExam/)来完成。考生可用一卡通号或者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2、请各院系尽快组织或通知学生于2016年10月完成实验室安全知识在线学习和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参见附件《东南大学实验室安全考核安排表(2016年10月)》。实验室安全知识考核系统中各院系设备秘书为院系管理员,可以查询统计学生成绩。

3、对危险性较大、安全要求较高的学科专业,相关院系应在校级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工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对学生再开展院系二级安全培训教育,并做好详细记录。

4、实验室安全知识考核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彭老师,办公电话:5209104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年10月17日

外国语学院考核时间段:2016年10月24日~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