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章党规学习会并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365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和学院总体部署,2016年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教一203召开支部大会。现任大外党支部书记胡庭山主持了会议。会议主要议程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理解“四个意识”;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结合工作交流学习体会;进行大学外语党支部的换届选举,投票确定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前,支部书记胡庭山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手册,党员同志们认真研读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思考自省。交流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结合工作生活展开交流。会议研讨主要围绕“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展开。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中的政治意识,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家结合工作讨论了对大局意识的理解。作为高校大学英语教师,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凡事要以大局为重,团结努力,克服困难,为实现中国梦不断进取。

研讨会后进行了支部的换届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最终选举以下同志为新一届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胡庭山、赵彦阳、李晨、刘蓉、吴婷。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及副书记,并根据当选委员工作性质和特点,进行了分工。

(文/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