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043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选举“两代会”代表、推荐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征集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要求,10月26日上午,东南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两代会”)外国语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李晶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首先作选举动员。他在讲话中指出,“两代会”是学校启动“十三五”事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管理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校党委对我们召开这次选举大会十分关心和重视,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选举好我院出席学校“两代会”的代表。

接着,大会通过了《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两代会”的9名代表。至此,本次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参加学校“两代会”的9名代表开会讨论,推荐了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和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文/石戴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