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测评专家Colin Barnett来我院做雅思测试研讨工作坊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743

2016年11月5日我院邀请了英国驻上海领事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语测评专家Colin Barnett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为外国语学院英语老师做了为期两天的雅思测试研讨工作坊。陈美华院长致开幕词并鼓励老师们把握此次宝贵的在职培训机会。

本次工作坊重点讲述了雅思考试中的口语和写作两项输出型的语言技能。Colin Barnett通过样本展示,评价标准分析和解决问题方案探讨并结合生动有趣的小组活动让每位参加培训的老师都对雅思考试和语言技能培训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此同时,这也对大家以后的英语教学科研工作产生了很大的启发,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参加培训的老师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了周末休息的时间,非常认真积极地参加各种培训活动并最终顺利获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颁发的证书。

(文/于辉华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