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2016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喜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1510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华东信息中心共同成立江苏赛区组委会,由南京林业大学承办江苏省赛区决赛。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于10月29日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此次英语作文竞赛题为议论文、说明文各1篇,每篇长度为500词左右,写作时间共两小时。比赛作文需经过写作系统评阅与人工评阅,两篇作文分数相加得出每位选手的总分。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江苏省英语教学专家组成评委团,由评委团依据评分标准执行比赛的考评。

东南大学选派了三名同学参赛——吕秋晨、张楚悦、缪天润,均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吕秋晨荣获二等奖,张楚悦和缪天润分别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为江苏省各个高校的大学生提供了学习与展示的机会。赛场亦战场,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锻炼了自我、提升了自我。无论是否获得名次,只要参与了就是一次成功。在此,对我院参赛同学平时的刻苦努力、与在比赛中表现的拼搏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与赞扬。与此同时,对各位指导老师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文/张楚悦)